直走到最後12/31就像一場夢
那天是我去年最開心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開始

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沒跑心裡還是覺得遺憾
槍聲響起
丸子努力的跑
很快!!!!!!!!!!!!!!!!!!!!!
不到幾2.3棒我們已經領先別人好幾公里
半圈
可惜操場400公尺
如果是200那我們就倒追啦
然後一眨眼我們就贏了
第二名還離我們好遠好遠
我超開心
大家放生尖叫
興奮的抱在一起
沒想到領先這麼多
第一名果然是我悶
我真聰明

然後倉頡老頭很開心
帶我們回學校玩籃球機
只有我們班才有噢
大家都在嗨嗨嗨
沒想到我竟然晉級玩兩次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然後

最後一堂課我們一起過
輪到303我們尖叫
發現我們班是叫最大聲
看到很多人在瞪偶們
宗華兄你怎麼那麼感性害我都哭了
不過後來很無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去跨年

九點多我們生火要烤肉
我跟拉去洗手等一下要串串
然後就遇見..........
好顯沒事
大家就很開心
我們跑去買鞭炮丟阿炸
他竟然回丟好邪惡
煙火真的很美
雖然它很短暫

真心話大冒險
親饅頭饅頭親
宗華兄親垃圾桶
阿炸的告白


後來還玩營火
我在心裡快要樂瘋了真的很好笑
竟然拿掃把來燒
把垃圾丟進去
還許願跳過去保平安


兩點多回到家我媽沒說啥
但看起來很累一定是因為等我回來對不起
發現跟你們再一起才會常常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