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沒有不勞而獲的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阿
我只記得考前一個禮拜我猛K英文而已
超認真的噢我那時候
心想我只要英文跟國文有五十分以上就好
管數學理化社會去死
結果!!!!!!!
成績出爐果然如我所願
都破五十
數學跟社會還創高分
自然持平
阿~~~~~~哈哈哈
創下比模擬考最高分在+30分的新紀錄
我開心到要爆炸了
作文又有5級分
我媽樂歪了
我阿姨應該會嚇到吧
他以為我成績很爛亨亨亨
(是很爛)
總而言之就在開心中度過了
後來的報高中五專真是累死人
跑上跑下的
一直換信封帶
我太白痴一直寫錯
換了3個ㄋ
白痴白痴白痴
好顯我近耕莘的機率很大
不然跑這麼多趟會很賭爛吧哈xDDD








你這呆瓜+豬頭
不要一直說些會讓我生氣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