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撕完榜單的那一刻
我的心就鬆了口氣
現在現在現在
看著要考第二次的同學
覺得滿心疼的
你們一定要加油
一定喔!!!!




我很期待宿舍生活
學姊看了可能會偷笑
想說很辛苦的
不過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期待噢
沒離開家那麼久的我
終於要離開了
雖然還要很久才開學
但我現在好想去上課啦
不曉得一年級課程都以什麼為主
宿舍有插頭嗎?
有沒有電腦可以用無名阿?
要自己帶床墊?
阿!!!!!!!!!
我好想去上學
待在家裡都快瘋掉了
希望小孩們會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