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見到你
好像是騙人的
兩個月了
60幾天

誰受的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剛開始感覺還有點陌生
可是到後來就是知道你懂
你就是懂
一瞬間覺得永遠
永遠後又怕消失
怕又要好多個60幾天
失眠好久好久


睡不著


還有一個月開學
放了快三個月的暑假
幼保開一個班


你們知道我在煩什麼吧
也對
只有你們會知道




每次我想跟朋友出去
總說
[要出去完!?那你鋼琴勒!?
我都沒看你練
賣掉好了!
送給別人好了!
在家只會玩電腦!看電視!
來要做什麼!?
每天都說要出去玩!]

每天?
媽的每天.
說了那麼多次你有幾次是贊成的
拔你真的懂我嗎
我練琴的時候你在睡覺不然就上班
我在幹麻你又知道多少?
我的努力是白費
是垃圾
或者
被罵
鋼琴佔了我的一半!
你沒有權力奪走我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