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了鶯歌
為什麼拖到今天才說ㄋ
因為我在等我做的杯子送來=)
好酷噢
獨一無二ㄝ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天天氣很好
風很大
防曬很重要!!!!!!!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本來要一起去
結果我舅舅前天晚上打來說要來
於是大家就一起去啦
佳萱還是好可愛

我們一起上了火車
一路上心情很好
但心裡還是有點空空的
佳萱在車上好乖
對面做了一個死孩子
一直間叫
椅子  阿~~~~~~~~~~~
媽媽水水 阿~~~~~~~~~~
阿~~~~~~~~~
阿~~~~~~~~~~~~~`
=           =
乘客都一直看他們
他媽媽好像很尷尬


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下我們下了車
走了10分鐘
雄偉的鶯歌陶瓷博物館豎立在眼前
好有藝術感
要買門票的時候
他說用發票就好了
我們匆匆到對面去買飲料
一起進去
一個一個節帳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痴

進去後
哇~~~~~
好大噢
可是好空
人是很多但展覽的東西好少
興致減掉二分之一


我們報名了彩繪貓熊
我對那個是沒什麼興趣
可是那兩個小鬼玩的很開心
算了
他們開心就好
我也畫了一個
可是我很智障
我把顏色都畫相反了
變成台灣黑熊
我用吹風機吹乾的時候
還有一個死阿伯叫我阿姨
媽的我真的要氣死
我很老嗎???
他看我轉過去一臉殺氣
他很視相的走開了
我的定義是-阿姨=37歲↑



後來我們在裡面晃了一下就出來了
好顯門票很便宜
不然一定很划不來
然後氣爆
這時候舅媽打來了
催促舅舅快回家


掰掰


媽咪又帶我們去鶯歌老街
那是一個斜坡
走到一半
旁邊有一間陶瓷藝品店
我們進去逛逛
二樓有手拉胚
既然來了不做一個好可惜
我跟我妹一人做了一個
好好玩
陶土摸起來冰冰的可是有一種淡淡的泥土香味
我做了一個杯子
我妹也做了一個杯子
就是這樣  喵~
老闆說要一個月後才能拿到=        =
因為很多人在等
好久~~~~~~~



我們出了這間店
往上走去
好多人
好多茶杯
好多花瓶
好多瓷器
好多帥哥
沒有啦xD
都是阿伯
真沒意思亨

然後吃完晚餐回家
腳非常酸
敗我媽所賜
太多天沒出門都窩在家
可是我沒有變胖噢

那天很開心
可是到今天我已經沒什麼感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