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事與願違
失望落空到想吐?


不要這麼自我好嗎
想幹麻就幹麻
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懂嗎




寒假好無聊
感覺又變回原來那個無聊的自己了
玩電腦看電視
每天都做這些是心裡感到一 絲絲的不安
不安
覺得自己頹廢了
爛人




星期六
讓我很想吐的一天
去了西門町看了絕命終結站4
好好的看賽車就好啦!
還有你幹麻急著開走阿!
看吧!!!連環車禍了吧!!!
本來很祥和很好的不是嗎?
有個女的被車子飛出來的零件打重了
上半身全爛了
好噁
一群人就一個接著一個死了
死的好淒慘


後來才知道鬼妞在我們頭上



回到家
剛吃飽
老公打來叫我看71台
一轉過去
看到一個女的
臉上黑黑的

手上拿一把小刀
房子很破
很髒
我心想這一定是恐怖片吧
正當我要轉走的時候
我媽搶走了遙控器
幹麻看這個好ㄝ:)).
不要我不想看~~~.
你要以藝術的眼光來看.
不要~~~~~~~~~.
叮!
我媽贏了
好啦其實我也是愛怕又愛看


然後我看到一個男的手腳都被繩子綁起來
手臂爛掉
脖子也被ㄎㄠ住了
平躺在木板上
好噁
那女的用小刀把繩子切斷
要救他
切到一半
聽到腳步聲
他趕快躲到床底下
我心想這是奪魂鋸吧
這時候
一個男的臉上帶著像用人皮臉做的面具
手上拿著電鋸從樓梯上走了下來
好噁
我就講到這
原來是德州電鋸殺人狂
想看就自己看吧
說不定你們都看過了
是我太遜了





晚上12點多
尖叫.血.電鋸.爛掉的肉
我睡不著
不敢閉眼睛
我怕我眼睛一張開來看到一個男的手上拿著電鋸站在床旁邊
阿!!!!!!!!!!!!!!!!!!!
我受不鳥了
我拿著棉被
和老公給我的懶懶熊爬到我妹的床上
ㄟ!過去一點!.
吼噢很擠ㄝ姊姊你下去睡啦!!.
死小孩你之前害怕也有讓你跟我擠ㄝ.
下去啦!.
我妹被吵醒脾氣都很大
我又抱著熊熊跟被子滾下去
ˊˋ好可憐
不行!
我還是睡不著!
我拿起手機打給老公
聊了快一個小時(媽~看到不要沒收我手機噢
結果老公竟然先睡著了
怎嚜拋下我ㄋ
可是他的聲音好可愛噢~~
算啦
掛上電話
我又過了快半小時才睡著



隔天早上
媽~我昨天晚上都不敢睡.
你不會來跟我擠噢.
你一定會說我都長這麼大了叫我訓練膽量回去自己睡.
說的也是吼.
徹底無言了






我想說shit我剛打完一篇自己決得滿意的文章
跟現在這篇內容差不多
可是我按了暫時允許快顯之後
內容全不見了
我打了快一小時ㄝ
氣死!!!!!!!!!!!!!!!!
這篇打好爛!!!!!!!!!!!!!!!!!!!!!






哪有看完自己的照片
眼睛睜大大的說
說挖ㄙㄟ我怎嚜這麼帥!
帥成這樣!
別人看到怎嚜受的了!
我看
會這樣覺得的人只有我吧:)))
白癡~~~~








永遠有多遠 想了一整夜
我才不管以後的路 刮風又下雪 
也許你沒說 你愛我 
可是也沒說 不愛我 
女人的時間 少得很可憐
你說得很對 可是我為了誰冒險 
(彭佳慧死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