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容易累
只是撐著 不睡
不想睡 怕錯過了某些東西




謝謝你聽我說
目前就只有你最了解我
你知道我在講你嗎!!!



算了我真的不想管了




每次都被吐嘲ˊˋ
不是說不理嗎!!!!!
哀就是放不下
我也討厭這樣
你能懂嗎?




只是回不去一個人了


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不管說了幾次還是停在原點:)





真是太好了..








所有事都不如我想像
都一樣
還有什麼樣讓我想吐的事在等著我呢
別再乾嘔了吧!(噁



做自己很難因為還要在乎別人的感受




為啥要回來為啥不就這樣走掉



想買個懂
還不把門打開給我鑰匙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