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悟了一件事
就是當對方作了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時
第一次就一定要告訴他!
如果這件事你特別不喜歡特別討厭
那就一定要很生氣的跟他說
並且表示出下次再這樣就不理你了
讓他不會再犯不敢再犯



有些人像個小女人一樣
對方明明做了他不喜歡的事
自己心裡只敢想著
算了    時間久了他一定會懂我的心的
算了
    這次大概跟他提了一下下次就不會這樣對我了吧

算了算了算了
多少次的算了
多少次的藏在心裡
寂寞 無奈  哭
他為什麼都不懂?
還說都是我亂想?
不知道這樣我會很難過嗎?
這樣繼續下去好嗎?
不好!!!!
久了 對方就不以為意 
以為你不在乎
以為你覺得沒差
以為反正你也不會怎樣
持續久了你要他改就更難了!!!!
繼續重蹈覆轍  持續做你不喜歡的事




所以不管是什嚜事
只要是你不喜歡的事就一定要跟對方講清楚如果是小事就算了
但千萬不要委屈自己放縱對方
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不要以為為他做了這些他就會看見
為他著想為他擔心
到頭來他什麼都不知道
還繼續做你不喜歡的事
連你莫名奇妙說分手他都還不知道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努力要過著開心的每天~~
在一個月多就不用住校好開心阿XDDDD
你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