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憨噢(被打

生最重要的三件事
親人 
 朋友 
 我愛的人

我三個都有了
可是心中還是會有莫名的不安空虛恐懼
不踏實總絕得有不好的是會發生
到底是為什麼?
好煩又藍藍了



每次心情不好就絕得什麼都完了
活著幹麻
上次用手垂牆壁到牆壁上都有血了
手都破皮了
我懷疑我是不是有憂鬱症呢...








↓往下看!












捶到有血才怪
只是垂牆壁幾下垂到手紅紅的而已
後來覺得好痛噢就不垂了







到了晚上一堆事就跑出來煩我
凡是真的要往好處想
不想再回到那監獄




多多綠茶
白目多多







A-lin荒唐__))
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
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禁不起 背叛的沖刷

你失望嗎 我並不是你想像 
剩下什麼 可以用來偽裝
原諒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我真開始懷疑 
愛情的重量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