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光是打掃可以從兩點弄到六點多真的是會火大的


音樂抄錯時間真的是要氣死了
不跟我們說你抄錯了有改齁齁
臭牙齒=))))
害我要重修
希望你幸福囉~~都要加油





一年就這樣過了
監獄真的不是住假的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要做錯誤的選擇
下學期要開始消小過
如果超好的老大選中午站崗的話
就是我跟鬼妞了拜託拜託希望是老大選



化學跟數學我想真是沒救了
整張重頭猜到尾然後睡覺
數學想說有寫老師至少每題會給個兩分
這樣十題就有20分勒
然後我就每題都超一次題目
什麼口塞苦賽摳賽都不管也不懂
離不被當更接近兩步了是吧嘿嘿
鬼妞看了還說
你寫這麼多噢(他以為我都會)
沒ㄚ我每題都超一點題目亂掰一點
這招很高招吧有夠虎爛的!!
聽說牙齒交白卷真是太強了有種噢!!







星期二跟鬼妞去吃新店高中對面的一家義大利麵
看著新店高中心裡真的有無限感慨
想當年那是我第一志願阿~
還忽然發現自己好喜歡吃義大利麵哇哈哈
真是夠好吃的又便宜超飽
回學校的陸上我跟鬼妞都飽的快吐了
我們還一直互打對方肚子真夠白痴




星期三去吃爭鮮
回去的路上真趕
我們想起上次去公館回來差一分鐘就扣考了
那次也是飽的要吐了
兩個人真的夠白痴的然後那天被某個人請了根冰棒
曠世奇派噢!!
回家就感冒了
呿~~~~~~~~~~~~~







在家有爆爆王和小龜龜陪我
在學校有鬼妞陪我雖然有時候有種子牙齒
在假日有我最最親愛的老公陪我







心裡有些不逾快
&
你嘴巴真的滿大的臉也滿大的好恐怖





放暑假了為自己歡呼和鼓掌!!!!
撐過了監獄住校的一年
不過很幹的是還要愛校去學校打掃
乾淨有屁用臭味一堆
對了還要練啦啦:))
真希望我們幼保能得第一
不然一直被看不起
第二屆不能當假的YAYAYA





暑假又要學最最最愛的鋼琴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