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感覺特別強烈
特別怕失去特別想要徹底被關懷徹底被愛
好像快要瘋了
有種渴望一直從從內心滿滿溢出來
卻又搞不清楚渴望的是什麼
是什麼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呢

心情難以言喻
怎麼說?


無法預期所謂的以後
永遠似乎太遙遠
現在想破頭也沒有所謂的意義
可是還是很想去想
就算不去想還是會自己跑出來
何必拘泥?





真的好愛就是了

我想起了暮光之城裡的一段話

愛德華: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貝拉:好的
我說,然後立刻後悔自己無條件的同意
萬一他要我遠離他呢?我可不能答應這樣的事


想起了那晚我輸了
你的對話跟他一樣
可是好險我先聽了什麼事之後才答應
因為我也會害怕
而且我最後還沒有做到

一樣脆弱
一碰就碎

不會忘記你說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這件事







我家每天至少都來一個親戚=   =
一坐就是3或4小時
我們都不用動了
我還要特別為此洗頭甚至感覺不自在
在家也要穿得好好的
真是快要瘋了
一點也不像家
像是動物園
每天每天每天
一點也不快樂一直在欺騙自己
我媽連家事也不能做了
忙著招待客人
記得他昨晚對我這麼說著





蔡依林-好想你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激動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