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了上班工作的壓力
適應了沒有自己的時間
適應了點錯餐親自跟廚師講然後被ㄘㄟ
適應了妳的...   才怪!!!

適應了好多
卻適應不了跟豬豬相處的時間好少
每次你來陪我上班都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或是走過去打你幾下
然後下班陪我回家

那時候我的心情最糟
很想哭很想哭

最後車門關上
看著你的背影慢慢消失在我眼前
感覺特別孤獨

一個人慢慢走回家
 


好久沒拍照了~~~
好想去兔子餐廳噢
聽說很好玩!!!

最近越來越糟了
都不想去學校
只想亂跑然後去上班
慘了我
想一想又會真的這樣
真是水瓶座



染了頭髮希望能帶來好運



發現好久沒有心跳加快的感覺
可是還是最愛豬豬



明天中午才有課不要太羨慕~~
晚安



愛了就沉淪-張心傑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受傷也會痛 
也會想放手從此陌生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愛了就沉淪 
要學著習慣傷痕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尋找對的人 
也會期待讓生命完整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愛了就沉淪 
要撫平傷痕要失去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