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外星人的影片和報章雜誌
我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
我們學校就有一個



最近喜歡穿這樣
只是無聊放放
覺得太醜可以跳到下一段
實在太愛這個包包了!!!


誰能教我怎麼瘦大腿?




老師也太討厭了吧
寫我這什麼評語阿?
又開始唬爛了
我什麼時候對你心直口快任信過阿?
我也給你句評語:胡言亂語笑裡藏刀
之前還對我笑笑的勒
大家快按!!!!




最近看到了不敢置信的東西
有人在我男友的手機通訊錄裡
自行在前面加上寶貝
快吐了有沒有那麼髒




每況愈下


越來越沒口德


心情越來越差了


脾氣越來越暴躁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