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半
還是留在剛放暑假那天
一直瘋狂的打工我只想賺好多錢$$$
錢讓我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很多事讓我曉得沒有錢萬萬不能


************


大家都不用無名都跑去用FB
我自己也好久沒打文章
不知道愛校到底要不要去
不去又要被記申誡又不愛校
學校何必為難我們呢?


********


那天又夢到妳了
在夢裡我以為那裡才是現實
潛意識告訴我妳已經不在了
但在夢裡我卻又以為我的潛意識才是夢
我以為我記錯你明明就還在還笑自己傻
突然鬧鐘響了我愣了很久


我真的傻


現實果然還是殘忍的


************



最近愛上了要紅不紅的粉橘紅色

一夜沒睡我看了一部片不知道名字
女兒被綁架媽媽被嫌犯控制行動
好刺激太好看了~~
等我看完竟然天亮了
然後一直到現在




好 我無言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