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
跨年那一刻的感動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生日也及將來臨
哈哈哈哈哈XD
沒有上學在家不知要幹蝦餃
說在想念大家就太官腔了
說在看書就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說在玩電腦呢
那就說的太準了
每天在家就一直玩一直玩電腦
沒有想讀書的心情
大頭還說那就不要讀押
呿呿呿呿呿呿
我跟你是不同的懂嗎??


大頭
-------------------------it's  different
Q


阿饅噢
你怎麼還不回來
很想去看ㄝ
齁齁齁
好期待
那裡還真的被矇到勒
超帥的押~


哀哀哀
等一下要回外婆家
很不喜歡那裡


上次超冷
腳都不想走路
米說難怪企鵝腳都直直走不想彎
超好笑噢
被我感染了齁


阿阿阿我到底要幹麻
每天都在混混混
想到好笑的事就像個傻瓜笑笑笑
我媽都說我瘋了
然後我還是不理他繼續笑
有人一直說我笨蛋
你才是勒
你是阿達
臭阿達

米米米米米
他不理你還有我押
愛你噢
呵呵呵呵呵呵
說夢到親我
太勁暴了吧
酷噢
我不反對
真的超及愛你

阿阿阿阿
!!!!!!!!!!!!!!!!!!!!!!!!!!
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