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跟過去的所有說掰掰
留下美好的忘掉不想記得的
走向基測吧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很感謝有你們陪著我
真的很愛你們
沒有你們我可能也撐不下去
短短的幾個月傷害了一些人對不起
深呼吸才發現
試過了才知道
原來你們說的沒有錯
想"太多了

我太衝動了
太自我了


失去了才發現比想像中重要
離開了才會曉得懷念
後悔誰不曾有過
如過時間能回到那時候我就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每天情緒起伏好大
一下哭一下笑都快人格分裂了
要做個快樂的人
把事物看成美好的樣子
但我真的能習慣這樣的畫面嗎
那個畫面一直衝擊著我
與我的思想不斷糾結
誰偷了我的零糾結洗髮乳
我找不到
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米說的對「你從頭到尾都沒放棄過不是嗎」
恩 你說重了
拉說「我知道你很難忘記的」
恩 你說的真好
謝謝你們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也不再去強求
留下了也沒用
如果跟你還能說說話就好了
不要尷尬不想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打這麼多哈會不會快樂ㄋ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