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等ㄚ等
等開學等快樂等自由
等時間等上線等耐心
等宿舍等電視等鋼琴
等冷氣等看書等出門
等18歲等他等自己
還有
等。



我好像不是自己以為的那麼勇敢
沒有那麼堅強噢
等得都快瘋掉了
誰受的了?
每次他們在笑
我也跟著笑
苦苦的笑了
知道的又有幾個人
懂我的人都見不到了
能跟誰說呢
每天晚上我是怎麼睡著我都不曉得
我每次睡不著都跑到我媽的床上跟他睡
可是我現在辦不到了
在大家面前我也許從來就不是我自己
我的笑是保護色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小魚死掉了
希望你在天堂會很快樂
有你的日子我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
對了對了!!!!!
跟你說過的話不要告訴天神噢
^_______^*





很寂寞很孤單
寂寞跟孤單作伴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