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舊版比較習慣



我好無聊
想要打文章
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廢話真的越來越多煩


說好我悶要當朋友噢  蛤


在家要幹嘛
電視
電腦
橘子
鋼琴
整理
睡覺

然後勒?


即時通好像真的比見面容易吵架
感覺好怪
這就是即時通的缺點嗎
不知道對方打這些字的時候心情是如何
語氣呢
表情勒
幫對方說恩或是噢的時候
又是麼樣的感覺呢


不解



嘿   不要想這麼多好嗎




總之在家就是這樣那樣很想瘋瘋的
誰來陪我瘋


好不容易有點興趣就快開學了
開學以後沒時間學怎麼辦
可是又好想開學唉
還要自己帶床去
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不能懷念嗎



耕莘耕莘耕莘
考上後
又好像沒那麼期待
熱情減半ㄇ
又好像不是



看來還是不懂不了解
我以為的往往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頭好痛
漲漲的
誰在裡面押


我妹跟我年齡差距太多
想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無言了
不知道要說啥...



沒什麼特別的事一切都很平淡
這樣也不錯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