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三的晚上
室友都睡著了
我一個人跟老公講完電話躺在床上睡不著
當時我的臉是面對牆壁
後面是書桌和窗戶
記得是12點左右
我突然聽到我的後方有用尖銳指甲瓜玻璃的聲音
窗戶就在我後面
我想說是我聽錯了嗎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聲音就停止了
隔了3.4秒
聲音又出現
那個聲音貫穿我的耳膜進到我的心理
我絕得我爾朵好痛
全身發涼
我超怕阿飄的
那聲音持續好久
大約有十秒
聲音又停了
隔了幾秒刺耳的聲音又出現
我很確定我不是聽錯
我很仔細聽那個聲音是從哪邊傳來的
後來發現大約是窗戶那裡
這次聲音也很久才停
比上一次還久
我絕得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後來把爾朵塞住
過了快兩分鐘我手麻掉
我猶豫好久往後一看













麼都沒有











我走下床看著窗戶
沒有東西阿
我想說是不是衣服或衣架備說吹到或刮到
但只有窗戶高高的地方有掛一些庫子和衣架
可是聲音是從我後面傳來的ㄚ
我心裡發毛ˊˋ
爬到腫子床上跟她擠一張床
我跟他說我聽到有人瓜玻璃的聲音
我們在9樓周圍都沒有住家或房子
聲音也不是從隔壁傳來的
我們心裡非常毛
過了幾分鐘
我突然聽到窗戶打開的聲音!!!!
種子睜大眼看著我說
我也聽到了
我們很害怕靠的很緊
又過了一陣子
我因為侧睡的關係
爾朵可以很輕聽到我床撲的聲音
我竟然聽到




我的床鋪有人翻身和用腳戳床撲的聲音!!
我很仔細聽
想說是不是小潘用出來的
可是並不是

聲音就在我床撲
就在我爾朵下
聲音持續很久
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到了星期四晚上
大約9點多
我跟種子研究那聲音是哪來的
我指甲有兩個星期沒剪
很長
我用指甲刮窗戶
可是不管我怎嚜刮都沒聲音ㄚ阿
只有淡淡的幾聲
後來我有括了窗戶條子
也沒有聲音
但在這個時候
我用手括了我們從下舖到上舖的白色樓梯欄杆
種子突然睜大眼看著我!!
嘴巴張超大!!
就是這個聲音
我心都涼了一半
意思是當時阿飄就站在那裡刮我们的欄杆
尤其我們欄杆附近都沒掛東西!!!!
種子說阿飄看你上我的床就去睡你的床了
我絕得我真的快下死了
把鬼妞叫來陪我睡
因為有他陪的關係
我很快就睡著了
這個迷到今天還沒解開


我絕得我都不敢在那嚜晚睡了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