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班級愛校完
跟鬼妞跑去公館買我的隱形眼鏡
買他的性感絲襪=)))
還有買我想買很久的不知啥東東
買完了很開心要回去就對了~~~
我們過馬路到對面公車站當好國民
環保愛地球懂嗎
然後我看到公車一直來
排的常常一列
我問鬼妞「幾號阿?」
他說他後面那台5什麼的
我看到她眼睛在騙人
「吼~騙人哪眼睛在騙人休想瞞過我啦」
突然
鬼妞眼睛睜大大的
「ㄟㄟㄟ!前面那台啦!」
我看到他快開走了「ㄟ我們快跑!」
然後鬼妞就跟在我後面跑起來
司機看到我們在追就停下來
我跑到一半還回頭看他一眼他還在跑
還用手遮劉海!!!
結果我就進了車門一半
我轉過去大叫
「ㄟ!!快點哪!!」
















然後我的天空暗了下來
烏鴉在旁邊ㄚㄚㄚ一直叫
眼睛旁邊都沒有人
我只看到鬼妞用手遮住嘴巴陰險的笑
旁邊都暗暗的







shit我又被騙了!!!!!!!!









我從車門退出來用手遮住臉
一直說糗斃了糗斃了
真的好糗噢~
那邊有好多人噢~
大家都在看噢~
我的臉刷的掉了噢~




我一直追ㄝ
司機還特地停下來等我們ㄝ
我還轉過去對鬼妞大叫快上車ㄝ





第一次這麼丟臉
他還一直狂笑
我怎嚜有這種朋友真是:((((((




然後我們終於上了公車
我還很猶豫他上車我在上




我幼小的心靈被騙了
人家再也不要相信你了啦討厭~:(((((((




他還一直笑
「我要跟我男朋友講XDD」
「反正你一定會忘記亨~」
「我可以現在打給他跟他講阿~」
「ㄨㄟˊ~我跟你說噢剛ㄚQ他阿....」
我在旁邊一直哇哇哇的叫
然後鬼妞掛了電話
「他說我好壞噢你好可憐噢這樣一定很丟臉那嚜多人在看~」
「你才知道!!」




接著我們到了新店電捷運站那邊
帶鬼妞家的可愛狗狗MONEY~去散步
他便便的姿勢真的好可愛噢
順便去找老公
不對應該是找老公順便帶狗狗散步~




「我等一下要跟妳男朋友講XDDD」
然後他就趴拉啪啦講完以後
呂星成竟然一直搖頭笑我白痴=     =
亨!算啦!
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






告訴你們我頭髮洗直囉!!!!!!!!
哈哈哈想看嗎
今天下午跑去跟阿姨說我要弄直
可是雖然叫洗直
可是有點變大捲= =
然後阿姨幫我用離子夾夾直直的
下次洗頭才知道到底是怎樣





好期待這假日要跟米去世貿書展ㄝ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王立宏  kiss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