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樣
等到不用的時候呢  很開心阿
然後呢  學到什麼?  這真的有用嗎.
感覺人生一天不如一天.
頹廢還是頹廢.


幹.



其實我使盡全力氣小聲罵句髒話心裡就會好過點
只是我想的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是ㄚ是我想要的
可是不是這種我想要的
懂?
意思就是這個不是我預期的好
人生就是這樣事情總不會都是你以為的我懂ㄚ
可是這個不是我以為的也差太多了吧
爛爛爛都太爛了!!!!
我好空虛噢
突然絕得自己好空虛
我到底在幹麻
頹廢.
遜爆了.




面無表情

內心有股力量卻找不到地方來爆發

鋼琴還是遺憾..ˊˋ












拿別人東西都不用還噢?
位啥有些人跟別人借完東西都不能馬上還阿
然後忘記占為己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