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吧



在一起久了



就知道對方在意什麼
對方的極限在哪裡
對分能容忍的事是什麼


只要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要幹麻
一些莫名奇妙的話也只有對方才懂
不管是誰
我很喜歡這種久了培養出來的默契
只有兩人才懂的默契哈哈



還有我只是想打文章而已



打完了   開心









對了在住校14天就自由了我好HAPPY阿~






范逸臣-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