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ana5345/3/1031137813.jpg_###}
就是叮叮咚咚然後這樣那樣...



(調整心情中...)

星期三跟親愛的鬼妞去東區吃鬆餅
好好吃噢
一進去人好多
他說要等
我說等多久
他說十分鐘
挖屋~有沒有搞錯
外面也好多人在等噢



結果我們剛出去等不到3秒
他就叫我們進去哇哈哈哈哈
我們做了一個靠窗角落的位置
很好沒有那嚜擁擠又吵的感覺
然後菜單一打開
價位都不是我能力範圍內
我點了一杯焦糖冰咖啡$130


喝起來苦苦的可是有回甘的感覺超好喝的~
鬼妞點了一杯冰可可亞$130??


我們合點了一份鬆餅本來是兩份
店員聽成一份
可能那邊太吵了我講話又太小聲
結果發現兩人吃一份剛剛好:">



那天發生太多好笑的事了
也許我太白痴了~~~
不過屁毛妞也是聰明不到哪裡去
齁齁齁齁
後來玩起外拍來
很自以為吧哈哈哈


我拍的好嗎~



哀今天文章打的真是有夠爛了
可能是我太生氣了吧
手一直抖欸
頭腦僵僵的想不到要打什麼
我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