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插畫還沒交
老師我交拉
對噢我去找找
美術老師一邊抓著他沒頭髮的額頭一邊說
沒頭法還抓  我說
s大笑
我不曉得老師有沒有聽到
只覺得老師很尷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哈

上課偷拍s
沒想到他突然轉過來剛好盯著我的鏡頭
作出一個很憨的表情還看了好久



反應怎麼那麼遲鈍
還等我拍好才轉走
我悶都笑死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哈哈

星期五練跑
天黑黑的
雖然被老師臭罵了一頓
但大家後來還是認真的練好感動
小碎步很酷
我跑了三次才領悟要點
九十度台腿我悶邊笑邊跑
熊好快  太強了拉


短短人到立
短短人地板動作




這個星期很愉快
特別是星期五
有豆漿沒麵包的日子
我想兩者皆有哇



有個阿ㄅㄟ來按電鈴
老頭子跟阿婆都不在
我還以為是Mr.game先生
嚇死我了
他帶著墨鏡說火星語
我開玩笑說難到你是外星人派來毀滅地球的嗎
他說蛤
我說大豬什麼小豬蛤
他說蛤
我笑死
後來說我媽在忙叫他晚點過來
他點點頭走了
真可愛的老頭
說著一口不流利的中文
還是小豬



反正
有你悶的日子很開心就對拉
比賽的日子快到了
全力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