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跑真的好累押
看到大家那麼辛苦
我卻坐在旁邊肚子痛
真的很對不起餒
大家要堅持下去
饅頭加油阿
拉也別哭了
你哭我也會想哭
每次想到要練跑就整個很緊張
快跑八圈太累
超越我的極限了
好想哭押
離12/31還好幾天
沉睡的蘿蔔又醒了
好討厭
但為了303還是得堅持下去
我盡力吧
如過真的不行我也不想太免強自己
跑步害我的小紅不規律ㄋ
噢噢噢噢噢
加油加油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鐺鐺鐺鐺

這星期好充實
寫不完的補習班作業
練不好的鋼琴
學很久的長笛終於有起色
剛剛有隻蚊子從我頭上飛過
我往頭上啪一聲
挖勒中咧
我大笑我的反應與距離感
可惜只有我聽到
房子空蕩蕩的
老頭和阿婆不在
開心押

嘿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