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負已經很明顯   看來這次又是303拿下冠軍了!」
我看見倉頡拿著麥克風在司令台上說著
我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想哭
我們班在跑的時候他一直拿著麥克風說303第一303到追
他一定以我們為榮
雖然我知道我們一定又第一
但勝負揭曉的那一瞬間我還是有無法收拾的感動




你說我們的相遇只是巧合嗎
你說我們跑步第一加到追只是運氣賽到的嗎
林北怕係伯
星期五跑十圈追逐跑不能停你去跑跑看唄
怎麼會那麼剛好有一個班大家都那麼會跑
怎麼會那麼剛好有一個班那麼團結那麼好笑
怎麼會怎麼會
我開心到一分鐘可以說出一百個理由
同時我也好想哭
這樣的班再也遇不到了吧
就算跑很快也不可能到追吧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是練跑的時候大家聽到變態說
要跑漸速跑六趟要跑十圈操場不能停那種死定了的表情
或是操場25圈大家嘴裡說蛤~的聲音
卻還是奮力的拼了命也要跑完到喘不過氣快死了臉色蒼白想吐的表情
我好愛好喜歡
我不是變態喜歡那種表情
而是盡力跑完有成就感臉上露出我跑完了的那種...跩的表情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星期又開始了跑好緊張卻又好興奮押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說真的我不介意大家一起讀智光又同班又跑第一
你們介意嗎?
如果你們不介意那就這樣說定啦
接下來更大的挑戰來了
雙和區比賽耶
不是蓋的
是變態拿著麥克風在司令台上廣播出來讓全校知道的
我們303永遠是第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