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
最近我很叛逆
我媽不讓我用電腦
還沒收我手機
我竟然跟他說你管很多ㄝ

現在我在幹麻?
偷偷用電腦?
真不應該?
但越不讓我做的是我就越想去做押
為啥要這樣控制我ㄋ



最近發生好多事
有時候
我會很猶豫你知道嗎?
很怕傷到你知道嗎?
有時候知道未必是件好事
都是我的錯
所以不要了好嗎?
還是朋友好嗎?
我不懂言語表達
而且我表達能力很差
然後我就會很煩
罵自己怎麼笨成這樣阿達成那樣
害害害害害
讓對方傷心難過

都是我的錯



要怎麼讓你知道
叫他跟你說?
如果便陌生人ㄋ
我不敢
會難過的死掉的
但不說怎麼知道
遺憾一輩子?



我不懂你們的眼神是什麼
是猜測?
還是好奇?
總之看在我眼裡就很不安
莫名的恐懼
你們起來就像...是在懷疑我
懷疑我為什麼一直盯著
然後開始講悄悄話
經過我身邊就低下頭看
我就聽到那兩個英文字在我耳邊
我快發瘋

我愛你們
我怒力要自己不要討厭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我會努力試著接受


沒有你怎麼過?





又要放四天
我不懂這四天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只不過睡的晚一點而已
又多了幾張考卷
多了些考試
補習的功課又多了一些
在家又無聊的想把自己切成一塊一塊
頭跟腳就沒肚子了
提拉米Q就不Q了
熊跟阿饅就發瘋了

只能看不到聽不到等不到的想個不停
等到終於等到滿心期待的那天卻是誰也不敢先開口
我悶都沉沒做自己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
我恨透了這樣
因為我想知道我們的心裡有個什麼
或是我想太多其實跟沒什麼的什麼
讓我們尷尬的原因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腦子就浮現了這樣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不知所措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想到發瘋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容易掉眼淚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變的我不再是我自己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胡思亂想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手忙較亂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嘴角上揚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開心到不行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晚上睡不著的東西
一個會攘我瞬間從1樓跳到5樓的東西
一個會讓我一閉上眼就浮現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這個字就那麼偉大?
可以讓人變成這樣
不懂?
憑什麼?



我的事只想要那些了解我的人管
就是你們這幾個可愛的寶





不要八掛...






梁靜茹的歌真的很好聽
好想買他的新專輯押
滿滿的都是愛ㄋ呵呵
這首真棒: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