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煩!!!!!!!!!!!!!!!!!!!!!!!!!!!!!!!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我到底怎麼了我
說出來不就好多了嗎?
怎麼我開始覺得不安?
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你會死心對嗎?
答應我不要悶悶不樂可以嗎?
不然我也會很難過的
頭說你很不快樂
聽到這個我就很想哭
嗚~~~~~~~~~~~~~~~~~~~~~~~~~




有很多事情都會有個答案
我不想錯過這個答案
他對我而言好重要





噢噢噢
還剩兩天就開學
卡片我很期待再看他一眼
超酷的我好喜歡
是紅色ㄝ
超級愛的
愛死你悶



























什麼時候開始比自己想像的多?
什麼時候開始在意到瘋掉?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