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長笛我就只會吹一下不會兔賊
吹其久了就出現小瑕疵
用SK2可以撫平細紋嘛~~
就是這麼一回事
要嘟嘴吹我不會餒                         
老師我沒有你那麼優雅氣質ㄋ
你說很簡單叫我學
說我學會了整個人看起來就不一樣
是虎濫我齁
真是的
直笛跟長笛嘴型差好多
明明就差一個字而已嘛



噢噢噢
基測剩沒幾天
真的很*
讓我吶喊吧
我不想讀書押~
不想畢業~
每天想到就好想哭呀哭~


吉他+和旋+瞬間移動=手指打結&流血
可是好好聽好好玩
好有成就感
聽起來很舒服
齁齁齁





阿達要快樂噢
不然我也會不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