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課本
恩......
要從哪邊讀起ㄋ
我的天阿
我在衝蝦餃甘你屁事
真的火大到不行了!!!!!!
噢噢噢噢噢
一大早叫叫叫叫你不煩ㄚ蛤?
跟高高巨人比接力雖然沒有跑
但看了還是緊張緊張
哀~~~~~
不過我們還是超越了自己
太強啦我們

時間一天天在飛
我ㄋ?

要練跑到一半突然下雨
早上明明還是大太陽天悶悶悶的阿
實在是太詭異了我靠
難道是全班的念力太強
感動老天嗎

髒話戒不調啦
他也是習慣之一我決定好好珍惜他
鋼琴談到手指抖抖抖是怎樣
超越極限了我齁齁齁
哀哀哀哀哀
我在打什麼
這是有史以來最爛最爛的一篇文章了
我的思緒好亂好亂好亂
怎麼可能????
只是需要時間吧
時間可以治育一切
屁!!!!!!!!!!!!!!!!!!!!!
騙人騙人騙人我不相信
呀阿阿阿阿阿
快死掉了我

早上去補習跟貓貓聊天
他說分手有很多理由
但不管他說什麼
最終的目的只是為了分手
叫我們不要太難過
如果只因為他交了另一個女朋友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如她
那個男的只不過是發情想找新鮮而已
我聽了心裡覺得老師真是太神了
雖然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但聽了就是很感慨 很佩服貓貓的想法
說不定他難過了很久才領悟這個道理呢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好打在文章裡的
只是覺得應該讓大家知道一下用這種心情去面對
好像也滿不錯的: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