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連串的問號
??????????????????
????????????????
?????????????    
??????????     
???????        
????
??
?                        !
??
????
???????
??????????
?????????????
????????????????
??????????????????(打上癮了)
是嗎
我只知道我每天為自己製造好多問號
然後延伸好多問題
我想太多太多
多到我每天都在想

是不是考進我想要的學校就安心
遇到挫折的時候又能迎刃而解嗎
我能勇闖到底的堅持下去嗎
跟你是不是要say goodbye了
不要
所以要靠自己去把握
沒有人能幫我押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要做自己最想完成的事
完成了
那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