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開始boring
哀真的不知道該怎嚜說


派大星的爆漿雞蛋糕好可愛
可是沒有爆漿阿


好機車
都答應了管什麼
憑什麼


跟鬼妞約定好不可以再說
好爛.
好破.
好無聊.
回家.
不過這也是事實
可是一講我就絕得更煩..
所以賣共!!!!!!!


阿~~~~



這個假日後來算是好的
可是怎麼又這樣
都說好不能去就陪我去買東西的
又說不想出門
下次在這樣我真的要生氣了
第幾次?
等好久又說不想出門
東西通通都準備好了心情也一級棒期待一個星期
一句話讓我心情崩潰到想吐想去死
想這麼多又算什麼能怎麼辦


不要只在見面的時候才對我好
這不是愛
不要離見面時間越久越淡
這不是愛

不愛就離開別再讓對方在期待你的改變
多愛一天就要多花一星期去忘
不要以為付出一點點就該得到回報雙倍
不要以為付出一點點就了不起
對方付出的比你多更多卻還繼續付出
付出本來就是應該的
兩個人都同等的付出同等的愛
別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總有一天付出的那方會走的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我們沒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