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網至才關幾天
一打開什麼都不一樣呢


看到你穿制服好好玩
好像變一個人
感情沒變
我的制服直得期待嗎?


跟大家好久不見很怕見到面會尷尬
好像離你們很遠
尤其是那四個可愛的傢伙
熊ㄋ?
饅ㄋ?
米ㄋ?
拉ㄋ?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頭髮燙了
雖然過很久
但不希望你們看到我露出訝異的表情
感覺好怪
以前你們看到我不是這種表情押
好想找你們出去


偷偷告訴你們
阿信說他是FBI
是他告訴我的
他還說不要告訴別人他是FBI
因為他說我是金剛狼


我的鋼琴晉級了
哈哈哈哈


每天在家玩爆爆王會溶化
手指已經夠快了
再快就
要打結


電腦越來越爛
動作越來越慢(有押韻.厲害)


我想說
我雖然燙了頭髮
但我還是我
不要尷尬
要開心
很開心噢XDDDD
越開心越好


還有阿
失眠很嚴重
為什麼ㄋ..........
....................
.......................
明明答應你要早點睡押
(我都吃完早點才睡)(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