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溝通
讓我更加了解你的想法
更加懂你的個性
也成長了許多
這真的讓我變成了一個不同的人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們會分開了
因為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只是感覺到我們一天比一天冷淡
一天比一天沉重
一天比一天脆弱
可是..
溝通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不是這樣的
不是那麼不堪一擊的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輕易分開的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們好像變的比以前更好了
更幸福了
更能體諒對方了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信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悲觀想法
我好像慢慢變回以前那個自己了
快樂的 自在的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你
不過..
不要擔心我
我會照顧自己


真的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