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媽帶著我們兩個小鬼頭
一起到淡水去找另一個小鬼頭
我舅舅帶著她的寶貝小孩
和我們在那邊會合
一下捷運
一個胖胖的小孩跑過來要我抱抱
原來是佳萱阿
哎呀~~
好可愛
如果他不要長大就好ˊˇˋ
我們到一家腳踏車店
去租了3台車
4個人浩浩蕩蕩往漁人碼頭出發
一路上微風徐徐吹來
感覺很暢快很舒服
可是..額頭露出來了
真可惜=     =
路上經過真理大學
本來打算騎上去
很可恨的是斜坡太陡了
我們下來用走的
太陽絲毫不手軟
曬的大家快昏倒
不過
付出是有代價的
一進去



裡面好漂亮
非常有藝術氣息
完全遠離繁華的都市
有濃濃的書香
風景規劃的很美
還有好多鴿子
完全不怕生呢
一直往我們這邊靠
逼得我們不拿出麵包
把他們驅走



那兩個小孩倒是完的很瘋.
不知道在開心啥
後來我們離開這所美麗的學校
前往漁人碼頭
騎到一半
我媽的車車脫鏈了
我媽還自己修
耽誤了一點時間
騎了一個半小時多才到那
夕陽剛好下山
陽光灑在湖面上構成一幅美麗的幅畫
大家都看得很認真
沒有人在嘻鬧了
太陽不見了
人群也散開來
我們去吃冰
超好吃啦~~~
我妹像個大嬸一樣
一口一口餵著佳萱
平常
他小氣鬼一口都不分我吃
看到佳萱把冰往他嘴力塞


不公平!!!!!!!
吃完冰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打算回家
這時候
發現我媽的車車又出問題了
腳踏板竟然斷掉了
不是我媽的問題噢
那台車真有夠爛的
一直出問題
沒有辦法修好
只好一路牽回淡水
在路上還看到豬

一樣走了好久
看著我媽筋疲力盡的樣子
有點心疼說...
回到租車店
我媽臉上都是汗
跟老闆講了這件事
他竟然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樣子
堅持說不退錢給我媽
至少要退一台的錢吧
幾乎都沒騎到ㄝ
太靠杯了  幹...
以後都不要去那家
就在淡水老街直直走到底最右邊那一家!!!!!!!!
(不要過馬路噢!!!!!!!)
氣死了!!!!!!!!!
後來去吃飯也就沒什麼新鮮的事了
只不過
舅舅的食量真驚人
一碗接一碗的白飯送進他的嘴裡
我看了都吃飽了
總之...
昨天真的很充實呢!!!!!!!
回到家趕快台腿
腿好酸
太久沒運動
突然好懷念練跑
不曉得大家最近過得怎樣
希望都有上自己想上的學校










我不想想太多
但就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