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的好開心噢
好久沒看到大家
而且去的人我都好喜翻


阿炸超白癡的哈哈我想到都快笑瘋了
那時候玩採礦列車在黑黑的山洞裡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就跟著走進去結果一點也不恐怖好險
可是阿炸看到前面有下坡他就說
阿呀~~有下坡ㄚ~~~~~~
而且聲音超娘的哈哈我快笑死了
然後上面有很假的巨斧在晃
阿炸還躲耶我快笑到不行了~


雖然我沒玩到什麼也不敢玩什麼可是靜靜的看著大家就絕得好懷念好像303畢旅
好開心大概畢業後就沒那嚜開心了齁齁齁
好想哭:(((


{###_nana5345/11/1803266116.jpg_###}{###_nana5345/11/1803266112.jpg_###}

後來目送大家到福隆住
可是我都還沒道別司機叔叔就把門!  的關起來了
剩下我跟老公哈哈哈>:)
司機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很好吃的福隆便當
好可愛~~~
可是給他車錢時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回家腳起水泡了耶鞋子好爛噢還要$990
滿不高興的爛鞋子


♡♡♡那天老公很貼心噢超好的
希望可以一輩子那樣子:")


害你出那麼多$$對不起
我沒錢又愛跟ㄏㄚˋㄏㄚˋ

◦°◦°◦°◦°◦°◦°◦°◦°◦°◦°◦°◦°◦°◦°◦°◦°◦°◦°

好想趕快明天跟鬼妞去買帽帽還有吃鬆餅
好開心我有好多事要跟你說!!!!!!


◦°◦°◦°◦°◦°◦°◦°◦°◦°◦°◦°◦°◦°◦°◦°◦°◦°◦°◦°◦°◦°◦°◦°◦°◦°

不想開學欸
以前待在家好久就懷念上學的日子

現在完全不想
是變混了嗎(本來就很混)
還是監獄的問題

◦°◦°◦°◦°◦°◦°◦°◦°◦°◦°◦°◦°◦°◦°◦°◦°◦°◦°◦°◦°◦°

好期待去泰國
我的第一次給了泰國
希望不要有死三砲來亂=    =
唉你不要讓我絕得你這麼白目好不好

◦°◦°◦°◦°◦°◦°◦°◦°◦°◦°◦°◦°◦°◦°◦°◦°◦°◦°◦°◦°◦°◦°◦°◦°◦°


王羚柔-
當我們同在一起
空氣裡 在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 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了雨
雨讓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