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寶貝熊熊打來
「ㄚ笙我明天早上會放個東西在你家信箱噢」
「啥東東?」
「你明天去看就知道了XD」
(今天早上
我到樓下打開信箱
哈哈哈哈哈
是懶懶熊的書耶

好開心!!!!!!!!
熊特地借給我看的
接著迫不及待衝回家看
上樓梯還差點跌倒
因為我穿我爸的拖鞋
太大雙=   =
往前晃了一下
好險沒人看到
不然我在鄰居前的完美形象就毀了
(別理我沒關係
一進家門坐在電腦前面看
懶懶熊還真夠懶的
那麼多頁
沒有一頁是他有在動
除非吃東西嘴巴動的很勤快




反正可愛就好了
真的好可愛
我看到一半
覺得正幸福的時候
臭小孩來了
「姐姐我要看」
「熊借我所以我先看,你功課寫完沒??」
「還沒」
「還不去寫!!!!!!!」
對了我妹前天發燒了
很擔心是不是H1N1
我跟媽咪一整晚沒睡
每格一小時幫他量一次體溫
(隔天
阿彌陀佛不是
只是感冒
昨天剛退燒
今天整個很囂張!
「姐姐我要玩電腦」
「拿去,一小時後換我」
「姐姐我要看電視」
「好啦,遙控器在那邊」
「姐姐我想吃那個」
「拿盤子接住不要掉餅乾屑屑」
「姐姐我可不可以借你的筆」
「不要摔到地上噢會斷水~」
「姐姐幫我拿那個好不好」
「恩亨拿去吧」
「姐姐幫我丟這個」
「吼.......好啦」
「姐姐幫我倒水」
「我幹麻幫你倒,要喝自己用」
「可是我是病人我剛退燒....」
「走開啦不要吵我幫你夠多囉!!!!!」
「媽咪姐姐他OOXX....」
「力笙你幹麻XXOO....」

你說左耳進又耳出就好了=)
於是我就這樣
然後我媽唸完後又去廚房洗碗
我妹又吵吵吵.....
臭小孩,亨,胖子!!
話說他發燒完瘦了一大圈
「姐姐我的腿變細勒」
「是噢?我看看,哀噢還是比我粗阿~」
「媽咪OOXX...!」
「ㄟ我開玩笑的啦!」
「力笙你又XXOO.....」
阿!!!!!!!!!!!!!!!!!
我要瘋掉了





回歸正傳





從出生到現在喜歡過
HOLLEL KITTY(回想起來有點噁ˊˋ
芭比娃娃(回想起來更噁ˊˋ
好夢幻的粉紅色
還有哆啦A夢....
可是都是幾分鐘熱度而已
懶懶熊呢..
從沒喜歡過一個東西喜歡那麼久
很有成就感呢
我很喜歡書裡面的一句話
那個時候在去煩惱不就好了嗎



看完後很感慨為什麼他可以活的那麼爽
該死!!!!
好閒每天呆在家裡不用讀書賺錢整理房間
我把那本書拿給我媽看
「媽咪你看很可愛吧」
我媽翻了幾頁後說
「什麼樣的人就喜歡什麼東西」

然後他笑的很賤...





總之
在家的生活差不多是這樣
然後差不多再過6天就開學了
怎麼時間越接近我卻越緊張
明明同學都認識差不多了
東西都準備差不多
我就要離開家當個差不多的我了
差不多不依賴

我變差不多小姐
其實我的真面目是差不多先生的小孩嘿嘿
差不多白痴
期待開學~~~~~~~~~
害怕開學~~~~~~~~~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句話好像對任何事都適用





班上同學都不再是303的同學了
都換成新面孔
除了毛~
新的學期
新的課本
新的同學
新的心情
新的筆
新的床墊
新的房間
新的牙刷
新的書桌
新的教室
新的制服
新的老師
新的枕頭
新的走廊
新的生活習慣
新的生活方式
新的黑板
新的打掃工作
新的馬桶
新的冷氣
新的操場!!!!!!
噢~~~~~~~~~
好多新的等著我去適應
這種事是要慢慢來的沒錯吧
恩亨
那個時候在去煩惱不就好了嗎






每天都很開心
也很幸福






對了前天晚上做了一個白痴的夢
我被一群活屍追
想起來滿可怕的.......
電視看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