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開學了
不知過的如何
起床打開即時都空空的
只有幾個耕莘的同胞在線上ˊˋ
還有12天哪
噢~~~~~~~~
雖然新的班級可能很棒
303還是重要的





鋼琴停下來了:((
長笛停下來了:((
腦袋停下來了:((
1000單字我竟然都快忘光了
只記得前面幾個自後面就湊不下去了
完蛋了
了了了了了
我好想繼續學:((
徹爾尼都只剩幾首而已了押:((




星期日很開心
可是碧潭真的好熱
曬昏了
禮物是鏡子嗎:))
單純路線嗎XD




紅寧是我老婆
煉乳跟我好多一樣不可思議
YA~~我有老婆勒


最近在種
九層塔
小小一株好可愛>///<
快塊長大然後煮來吃



好想快開學不想在過這種頹廢的日子






我家這棟有一個吸毒男
我鄰居阿姨跟樓上的耕莘學姊都看過他在地下室上來的地方
他在XXX
好噁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煩!!就不要讓我遇到
我去接我妹
大頭頭頭怕我遇到陪我去好感動
如果我真的遇到就說
那麼小還敢露像隻麻雀一樣!!!!!!!剪掉算了
然後他發狂因為被我說重開始追我
................................
可是事實上我會嚇到說不出話對吧?
   




情人節那天
跟懷到全家找大頭頭頭
後來 好無聊
自己做捷運到市政府的誠品
到那邊真的好遠阿
想要去買譜
結果我選了好久
看上了出來很久的不能說的秘密
那本真不便宜要270
我身上差30元
衰暴了
猶豫了快20分鐘
我抱著必買的決心跟店員借那30元
他說
「不好意思我現在上班身上沒帶錢噢..」
他憑著那冷淡到不行的語氣打發我
還一副懶的理我我是窮光蛋的表情看我
我變臉=       =
他明明看起來人就很好哇
怎麼說起話來跟木頭一樣
自己過情人節還被這樣對待:((
我怎麼會問他然後像個白痴一樣被拒絕
如果是你會借我嗎?
想起來覺得很丟臉
最後決定打給熊
「喂~熊嗎?你現在在哪?」
「噢我剛下課怎麼了?」
「我坐好久的捷運到這裡很想買個東西最後看上一本譜可是我差30元,現在非常懊惱ˊˋ」
「那你等我一下我剛放學要從景美座車回去在來找你」
「好~」

然後我就很感動的快哭了
為了30元來找我真的很感動
我可能真的很固執吧非買到不可
過了半小時後熊來了
我很感動的抱他.
「嗚~~~~~~熊我好感動噢」
「哎呀這也沒辦法嘛,誰叫你是鄭力笙呢」
我的內心非常沸騰
(不是變態)
我出生到現在都沒有人對我講過這種話
為了30元跑來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但如果是熊我願意為了1元也沒關係
謝謝!!!!!!!!!!!!!!!!!!!!





事情還沒結束
熊找我陪他去買一家聖石頭的冰淇淋
很有明阿~很好吃但好貴
由於那天是情人節
我們到那家店排隊的時候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玩個遊戲
「?」
「只要你對你的朋友或是情人大喊你是我的冰淇淋就免費買一送一噢」
我看了熊一眼
覺得有點放不開
可是我想到30元又有冰淇淋
「好哇~」
「那要很大聲噢要讓隔壁的店都聽到」
然後我就大聲的喊了
你是我的冰淇淋!!!!!!!!!!!!!
可是那些店員都假裝耳背
「蛤~~~~~~~~~~~」
然後我又喊一次
喊了4次?
店員才要熊跟我一起說讓我們通過XD
好好玩
熊根本就不只是我的冰淇淋了
他是我的太陽~~~(噁
!!!!!!
太陽會吧冰淇淋溶化
還是算了
最後我跟他一人一個冰淇淋在路上邊走邊吃
好好吃
很大一球
一客要200
免費現賺一球誰不要??
吃吃吃到捷運站我們走錯路是路痴
問旁邊的警察伯伯
他說OOXXOOOO....
然後我跟熊互看一眼
「謝謝:)」
我們走了幾步我問熊
你聽的懂ㄇ?」
「不懂.你勒?」
「我也不懂」

我們哈哈的大笑起來
因為是台北
我們隨便走就到了
呿~~~~~~~~~~



後來我要去公館找我阿姨吃飯
跟熊在古亭說掰掰
熊我真的超愛你的~






還有12天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蹦!!!!!!!!!
爆炸






還記得之前在中和的時候
練完跑'
我.米.拉走在後面看到一個小孩在倒數
5.4.3.2.1他就跳跳跳跳走了= =
我說「他在自我毀滅倒數嗎,倒數完自己就爆炸了」
我們笑成一團
我記得米都笑風了
懷念阿~~~










期待..

對了ˊˋ
我的室友除了小潘其他人都找不到
還有誰是809的???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