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停課了五天之後
我又是一個我
還活著!!!!!!!!
只是會咳嗽
啥時會好呢


到學校兩天一夜又回家
要是每星期都這樣就好了


耳機不見ˊˋ
違規單本來遠離我
我真健忘

請副班長到教官是貼實到人數!

早上貼實到人數的時候
學姊向我逼近逼近逼近
就是一直往我身上靠
我嚇一跳想說想幹麻
學妹你服裝不合格噢
噢(原來如此
幾班?座號?
恩.....XXOO



在班上就是一直笑
鬼妞和老婆真的很可愛






我好無聊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想打文章讓自己快樂點




很想303


很想回去


是不是?





很想熊








超想超想超想一堆堆堆人的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