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睡了兩天
瘦好多ˊˋ
我媽說變皮包骨了
他好心疼
有那麼誇張嗎





發燒完很容易頭暈
就連電視開很大聲我也會頭暈
我媽突然叫我我轉過去也會頭暈
什麼時候變這麼弱呢





星期四測800
毛很強噢都沒有停下來
我們班很多人都覺得他很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那是因為他們沒看過303練跑的樣子對吧
學校操場一圈才133公尺
要跑6圈
有時候才一轉眼一圈就沒了




那天天氣很好
涼涼的
我又剛睡完覺
跑800是再適合不過了~









暖身跑兩圈完都沒有喘的感覺
我想說噢ㄝ~~~~~~
今天一定可以很順利跑完的
誰知道輪到我們這群的時候
老師竟然說下課了下次再跑ˋˊ
我一直拜託老師老師還一直說不行~~~~~
吼!!!!!!!!!!!!!!!!
氣死我了







希望下星期能很順利跑完




很抱歉幼511的朋友們ˊˋ
我害你們要補課了ˊˋ



去聽sorry~sorry~
這代表我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