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我沒有烤肉
也沒有像去年一樣幼稚跟我媽吵架說我要烤肉
一年會讓人改變很多
哈哈哈哈哈
例如我的頭毛
直髮長出來了:((
我想把他用回來
有人有意見嗎:目




昨天
我跟著我爸我媽還有我妹
簡單說就是我們全家
一起到陽明山跟台北市兩間社區做些音樂的東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就是跟音響有關的吧
兩個社區都是為了中秋節晚會辦的




噢~~~
我剛問我爸他說是像孔鏘老師那種懂ㄇ
用音效還有彈琴給別人聽
或是歌手點歌幫他伴奏還有卡啦OK



到了台北
我幫我爸搬音響和器材
挖靠超重的!!!
我說
爸~我搬不動ˊˋ
我爸竟然二話不說就一手就把他拎走了哈哈哈
那畫面回想起來我還是在笑
搬到一半我撇到旁邊有一台高級的河合鋼琴

比賽用那種的噢~
我彈了一些曲子
音色真的好好聽
不過這跟彈的人也有關吧嘿嘿嘿
還有我絕得很奇怪的是
這個社區有游泳池和撞球台
可是進來的人都最起碼有養一隻狗!
都好小隻!!
超可愛的
這些有錢人看起來都還滿和善的
而且都有養狗
太奇妙了
我到社區後面去上廁所
有一個老師的再交另一個男的跳popping
跳的很棒噢
而且游泳池旁的廁所也是很高級

這邊是我爸彈琴的
和一個叫唐老師的人負責



---搬完後---




我們全家又到了另一間陽明山高級社區= =

看到那麼多高及社區
害我有點自卑ˋˊ
他們的晚會是在B1停車場
全都是賓士!
還有高級休旅車
尤其是他們入場的時候穿的都是名牌衣服和LV包包
手上都是鑽戒和名錶
我跟我媽縮在一個小角落用音響
我爸在交會我們後就到台北市那間工作了
放心的把工作交給我跟我媽
這邊是負責卡啦OK的
很酷噢
當主詞人說到好笑的事實要放罐頭笑聲
介紹特別來賓要放開場音樂
拍手時要放罐頭尖叫掌聲
必要時還有吹口哨的音樂
好好玩好好笑
他們唱歌的時候我要輸入編號
然後放拍手的音樂
結束後又要再放一次
那我媽呢?
他負責找歌:))
因為他又有聽沒懂了哈哈哈哈哈





從早上2點出門到晚上快12點才回家
我肚子好餓
那些人都只顧吃自己的龍蝦干貝
沒人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爸跟我妹那邊情況就大不同了
那邊有歐式自助餐
爸跟我妹吃好飽才開始工作
最後才來接我們
主持人說很喜歡我跟我媽
還要我爸名片
以後都接我們的場子呵呵
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明天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平安
不用上班上課
不用補課






屁毛幫名單出爐
屁毛妞
屁毛紅
屁毛盧

不是屁"茅廬"噢
沒有屁毛Q!!!!
因為沒有屁毛所以被淘汰了





很期待下星期二的街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