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上線密了鬼妞(你有耐心看完ㄇ:)
。。//Q仔*】。。: 你屁毛妞
。。//Q仔*】。。: 你誰老公阿(鬼妞狀態打我是她老公
鬼妞 =*): 他說你是屁毛Q
鬼妞 =*): 你猜阿
。。//Q仔*】。。: 阿勳~
鬼妞 =*): 0.0|||
鬼妞 =*): 幹麻
鬼妞 =*): =]
。。//Q仔*】。。: 蛤@@
鬼妞 =*): ha
鬼妞 =*): 妳不是叫我嗎xD
。。//Q仔*】。。: 蛤
。。//Q仔*】。。: @@我亂了
鬼妞 =*): 慢慢理解吧孩子=]
。。//Q仔*】。。: ji3vu04y94j06fm061j42j/3su3y94gji gk6ak7xk7
鬼妞 =*): 講中文好嗎
。。//Q仔*】。。: 我現在完全不懂你在說啥了
鬼妞 =*): =]
。。//Q仔*】。。: =(
。。//Q仔*】。。: 懂ㄇ
鬼妞 =*): 哈哈
。。//Q仔*】。。: 噢@@
鬼妞 =*): 我是你所謂屁毛妞她男朋友啊xD
。。//Q仔*】。。: 噢噢噢@@
。。//Q仔*】。。: 你是阿勳噢
鬼妞 =*): 笨笨
鬼妞 =*): 恩

。。//Q仔*】。。: 我懂了
鬼妞 =*): 恩
。。//Q仔*】。。: 可惡你也叫我屁毛Q
鬼妞 =*): 他說的= =
鬼妞 =*): qqq
。。//Q仔*】。。: 可惡
鬼妞 =*): 我給我老婆上一下歐
。。//Q仔*】。。: 恩
。。//Q仔*】。。: OK
鬼妞 =*): 等等他密你
。。//Q仔*】。。: OK
--------------------------以上是鬼妞她老公&誤以為是鬼妞的我---------------------------------------------
-------------------------以下是正版鬼妞與終於搞清楚的Q的對話------------------------------------------
。。//Q仔*】。。: 我以為那是你ㄝ
鬼妞 =*): ㄎㄎㄎㄎ
。。//Q仔*】。。: 哈哈好好笑噢
鬼妞 =*): 哈哈哈啊哈
。。//Q仔*】。。: 還想說奇怪你怎麼叫我孩子
鬼妞 =*): 笨~~~~~~~~~~
鬼妞 =*): 哈哈是歐
。。//Q仔*】。。: 可惡你跟他說我屁毛Q
。。//Q仔*】。。: 我也要跟我老公說你是屁毛妞
鬼妞 =*): 屁毛QQQQQQQQQQQ
。。//Q仔*】。。: 屁毛妞妞妞妞妞妞
鬼妞 =*): ㄎㄎㄎㄎㄎ

鬼妞 =*): 我比較好聽
。。//Q仔*】。。: 也對吼
鬼妞 =*): 哈哈哈哈屁毛Q
。。//Q仔*】。。: 屁毛Q好像屁毛是Q的
。。//Q仔*】。。: ˊˋ
↓(鬼妞跟阿勳的對話)
鬼妞 =*): 你有約阿彭嗎~~~~
鬼妞 =*): ◣↗★↑阿勳↓☆↘◥: ˇ等等在試吧
◣↗★↑阿勳↓☆↘◥: 先跟那個屁毛Q約完xD
(結束)
。。//Q仔*】。。: 阿彭@@
鬼妞 =*): 沒有拉只是想問一下哈哈哈
鬼妞 =*): 我老公叫你屁毛Q
。。//Q仔*】。。: 你們聯手欺負我
鬼妞 =*): 好拉乖哈哈哈
。。//Q仔*】。。: 不過感覺也滿好玩的
鬼妞 =*): 哈哈哈屁毛Q~~~
。。//Q仔*】。。: 齁~
鬼妞 =*): 哈哈哈
鬼妞 =*): 很可愛阿    
鬼妞 =*): 明天六點四十齁~~~~~~?
。。//Q仔*】。。: 會不會太晚
。。//Q仔*】。。: ㄋ
鬼妞 =*): 不知道耶ㄎㄎㄎ
。。//Q仔*】。。: 你覺ㄉ
鬼妞 =*): 還是要在早

。。//Q仔*】。。: ㄘㄘㄘ
鬼妞 =*): 我怕屁毛會起不來ㄎㄎㄎ
。。//Q仔*】。。: 六點半
。。//Q仔*】。。: 哈哈哈屁毛起不來
。。//Q仔*】。。: 你老公也會去ㄇ
鬼妞 =*): 太遠了
。。//Q仔*】。。: 恩亨~
鬼妞 =*): 恩~~~~~~~~~
鬼妞 =*): 她來我這要快五十分鐘哈哈
。。//Q仔*】。。: 哈哈哈哈挖好遠噢
鬼妞 =*): 恩~~~~~~~~~~~~~~~~
。。//Q仔*】。。: 恩~~~~~~~~~~~~~~
鬼妞 =*): 黑丟阿~~~~~~~~~~~
鬼妞 =*): 恩~~~~~~~~~~~~~~~~~~~~
。。//Q仔*】。。: 嘿丟阿~~~~~~~~~~~~
。。//Q仔*】。。: 恩~~~~~~~~~~~
。。//Q仔*】。。: 我
。。//Q仔*】。。: 學
鬼妞 =*): 明天就六點四十搂~~~~~~~
。。//Q仔*】。。: 你
。。//Q仔*】。。: 怎
。。//Q仔*】。。: 樣
。。//Q仔*】。。:
鬼妞 =*): 我知道屁毛QQQQQQQQQQQQQㄎㄎㄎ
。。//Q仔*】。。: 六點半啦
鬼妞 =*): 跟我念一遍
。。//Q仔*】。。: ~~~~~~~~~~~
鬼妞 =*): 歐~~~~
鬼妞 =*): 好
鬼妞 =*): 記起來了
。。//Q仔*】。。: 不要這具不爽唸
。。//Q仔*】。。: 恩~
鬼妞 =*): 我是屁毛QQQQQQQQQ屁毛很QQQQQQQQQQQ
。。//Q仔*】。。: 連我自己都覺ㄉ很好笑
鬼妞 =*): 紅寧是屁毛香
鬼妞 =*): 哈哈哈
鬼妞 =*): 只有我最好聽是屁毛妞
鬼妞 =*): cc是屁毛cccc
。。//Q仔*】。。: 他是屁毛盧啦
鬼妞 =*): 哈哈哈

鬼妞 =*): 還是我最好聽阿
鬼妞 =*): 不管怎麼念都好聽
。。//Q仔*】。。: 屁毛妞屁毛Q屁毛紅屁茅廬
。。//Q仔*】。。: 茅廬哈哈哈
。。//Q仔*】。。: 笑死我了
。。//Q仔*】。。: 我真的快笑死了
鬼妞 =*): 哈哈哈白ㄘ~~~~~~~~
。。//Q仔*】。。: 齁齁齁~~~~~~~~~
鬼妞 =*): 哈哈哈
鬼妞 =*): 我還要早起洗澡耶
鬼妞 =*): 好口連
。。//Q仔*】。。: 嘿嘿嘿乾我屁事
鬼妞 =*): =3=
鬼妞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Q仔*】。。: 3.3
。。//Q仔*】。。: 那你去吃蟲阿!!!!!!!!
鬼妞 =*): 你吃屁毛吧~~~~~~~~~~~
。。//Q仔*】。。: 去吃!!!!!!!
鬼妞 =*): 哈哈哈哈哈
鬼妞 =*): 這是比喻~
。。//Q仔*】。。: 哈哈我一直笑媽還問我怎麼ㄌ
鬼妞 =*): 真是好笨歐都不懂
鬼妞 =*): 哈哈哈哈哈
。。//Q仔*】。。: 齁你說要吃崇的
鬼妞 =*): 他以為你瘋了
。。//Q仔*】。。: 原來你是鳥妞
鬼妞 =*): 對螢幕一直笑
鬼妞 =*): 哈哈哈你才是鳥Q勒
鬼妞 =*): 哈哈哈鳥Q
鬼妞 =*): 我知道你有我很幸福
。。//Q仔*】。。: 鳥Q比鳥妞好聽啦!!!!!!!!!
鬼妞 =*): 哪裡阿哈哈哈
。。//Q仔*】。。: 吼
鬼妞 =*): 哈哈哈哈
。。//Q仔*】。。: 鳥妞唸起來就不順很難聽阿!!!!!!!!!!!!!!!!
鬼妞 =*): 我快笑死
鬼妞 =*): 哈哈哈
。。//Q仔*】。。: 鳥Q比較順
。。//Q仔*】。。: 哈哈哈哈
。。//Q仔*】。。: 我也是
鬼妞 =*): 順的好笑
。。//Q仔*】。。: 我想到你在電腦面前笑的阿呆樣我就塊笑死了
鬼妞 =*): 你才是吧
。。//Q仔*】。。: ?
鬼妞 =*): 你還一直前後仰
鬼妞 =*): 手還一直指著螢幕
。。//Q仔*】。。: 真的ㄝ!!!!!!!!!!!!!
。。//Q仔*】。。: 可是我沒有指螢幕啦!!!!!!!!!!!!!
鬼妞 =*): 哈哈哈哈
。。//Q仔*】。。: 你!!!!!!!!!!
。。//Q仔*】。。: 笑的時候屁股毛一定在抖~~~~~~~~~~~~~]
鬼妞 =*): 哈哈哈哈哈你阿
鬼妞 =*): 這樣會打結耶~~~~~~~
鬼妞 =*): 等等要不要疏一下

。。//Q仔*】。。: 我說你啦!!!!!!!!!!!
鬼妞 =*): 哈哈哈你阿~~~~~
。。//Q仔*】。。: 而且你抖一抖就乾淨灰塵都掉了!!!!!!!!! 
鬼妞 =*): 你才抖一抖速變都出來了

----------------------結束了---------------------------

我真的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要去醫院看外婆
結果我們坐捷運到芝山站要去陽明醫院的時候
接愽車搭錯了
搭到另一邊
大葉高島屋
是一家百貨公司

然後我說我肚子好餓
我媽就帶我和我妹到地下室吃東西
那裡的東西很好吃'
廁所很高級噢!!!!!!
還有好大一個水族箱ㄝ

而且手扶梯是彎的噢

超酷的我都沒看過(少見多怪ㄇ:))
吃完飯要搭手扶梯上去的時候
竟然看到蕭煌奇!!!!!!
哇他本人好可愛

好像再做善心義賣的活動

唱了兩首歌
你是我的眼真的很好聽
聽完了
到外面要撘接駁車坐回去
卻發現已經天黑了@@
到了芝山站我們就這樣回家了
今天非常的莫名奇妙還看到蕭黃奇
酷弊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還要再去看外婆一次=         =







我知道我文章打的很爛
因為我來不及打了
吼ˊˋ















才分開1天可是我又想你了
下次見面又是多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