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了
要好好睡
好好XX
大家憋好久都不好受吧XDD










當副班長好忙
尤其是晚自習點名單
我已經被記兩張違規單了
在一張就完了







班上有嗨一點了耶
雖然我還是不太敢在講桌前宣布事情
但我會嘗試的對吧:))
鬼妞真的很可愛很白痴~
歷史老師上課一直用手唸RAP
每說完一句話就說吼

好好笑
還有公民老師邸彥
常常用自己的名字舉例
也好好笑

老婆戴隱形眼鏡拍照就是不一樣噢
廣仲也好可愛









還有我社團選了街舞阿哈哈哈
剛去的時候作了很酷又很久的暖身操
很久沒把筋舒展開來勒
做完操後很舒服噢
可是有滿累的
又做了一些律動
跳的很嗨ㄝ
我看到環保跳的非常嗨哈哈哈
可是今早起床腳有點酸
噢ㄝ~~~~~~~~~~~~~~














我想說可不可以不要用藍牙傳我手機裡的照片
除非是我幫你個人照的
你真的很喜歡可以跟我說噢
我不喜歡別人拿我拍的照片放在自己無名抱歉=(












本來今天不想上線了
誰叫我媽買了我最愛吃的章魚燒勒
我吃了3個好飽算了
吃飽又不能睡

我就只好開電腦了嘿嘿





大家在家好好休息吧
星期一又是新的開始:)
加油!!!!!!!!





















我沒有屁股毛!!!!!!!!!!
那是鬼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