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在家
一星期在家睡兩天
當你離開家以後 
才會發現家有多重要

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到耕莘的第二天
我媽傳簡訊說他很想我
還說我爸一直對我碎碎唸

他們在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爸突然跟我媽說
力笙現在應該在吃飯吧
後來我爸吃飽去看電視
力笙在那邊不曉得有沒有電視看
到了下午我爸跑到廚房跟我媽說
力笙現在應該在宿舍吧
到了晚上
力笙現在應該在....
應該在....
我媽說我ㄚ公說=目
當女兒離開家人身邊的時候
最難過的人應該是爸爸
我媽還說他想像不到原來我爸竟然會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我爸很可愛吧:)





在這裡早餐午餐晚餐都吃的很簡單
不會特別想吃些什麼
找個地方排隊很自然就說出要吃什麼
吃什麼根本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吃的時後有沒有細嚼慢嚥
嗯哼~



每個星期一的電腦課
變成我的文章發表日嗎
小潘很白痴超好笑的很可愛哈哈哈
焦糖人很nice很好相處~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聊天聊聊聊到好晚
就算沒有聊天
早上也都要用堅定的意志力才起的來
噢~~























每天晚上講電話其實對我來說真的也夠了=)
你不要再鬧我啦吼
很可惡噢ˊˋ
都快被嚇死了
可以的話星期五見噢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