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這裡其實還滿不習慣的]
為什麼我會做在這裡ㄋ=)
現在在上計算機概論
老師人超好的感覺~
班導也是
一直笑笑的
哈哈哈XDD
不知道電腦老師會讓我們用多久ㄋˊˋ





第一天住進來我晚上都睡不著
不習慣
夜景好漂亮
我在8樓
外面的天空很美~
可是十點二十分就要睡覺了
好早
睡不著
想阿想~~~~~



跟毛變的很好
我們都想念303
也很想家..




每到要睡覺的時候就很空虛
室友都還不錯
只是不習慣
不同掛的??




鬼妞小小一隻好可愛
小新很好笑
去領制服的時候還把點名單電在下面一起拿回來了
哈哈哈XD
然後被學姊照顧






還有我的制服怎麼都好大件
等等要拿去換=)


老師真的很好
很為我們找想=目





餐廳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吃的沒有很多
也有點擠
宿舍冷氣不夠涼
好熱
809的廁所跟浴室都比別人大ㄝ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很珍惜每次用電腦的機會
很想你們



對了
這裡操場好小噢
很可愛






掃區離教室好遠



電梯很少很擠





這裡不能用圖片!!
要更改程式阿!!!!!!!









有 些人跟照片上都不一樣
好驚奇






希望能快點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