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跨出我的第一步
第一步邁向幼保的旅途
雖然開學我不曉得能不能適應
但這都是要習慣的不是嗎
習慣沒有303的笑聲




今天跟呂星成出門去
天氣真的很熱





熱死了
可是我們都還活著

回來遇見西瓜和翔哥
他們竟然牽著手!!!!!!!!!








這只是我跟大頭的想像哈哈=)




明天我就要班行李了
晚上9點要進宿舍

想我的人可以在那之前打給我嘿嘿




我也要離開我的寶貝電腦五天了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五天嘛
可是我要離開及時通五天少了五天的即時通了
你懂嗎!!!!!!!!!!!










我自己都不懂我在打什麼了你懂嗎









東西似乎都準備齊了
絕對不會忘記帶我的兩隻懶懶熊
還有吹風機













吵吵吵乾你屁是!!!
阿~~~~~~~~~~~~~~~叫叫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