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我的肚子餓了
7點吃晚餐
1點要睡覺的時候我的肚子很不爭氣提醒我要吃東西
我的腦會跟我說吃了就胖死
然後我的腦跟肚子就很痛因為他們在吵架

開玩笑的








我擔心作息會調不回來
如果我1點睡就會睡到早上11點多
10個小時
我絕得還不夠
還想再繼續睡
可是我的腦又提醒我在這樣下去會浪費青春
應該要起床做些有意義的是
然後我爬起來

從我的床上來
這是廢話我知道
可是我下一件事就是衝到客廳玩我的電腦
我媽這時候會阻止我
而且我也乖乖聽話
去吃早餐配電視




每次要打文章我都會忘記我要說啥
我老了嗎





..........算了想打啥就打啥吧


我媽坐在沙發上看新聞他在吃他剛滷好的雞腳
很香
而且又在看美食節目

還對著我說
好好吃要不要吃不吃後悔
.
.
.
.
.
.
.
.
.
.
.
.
.
.
然後我吃了一隻
不對
我打完文章就要去吃一隻









大家都開學過的很好
太好了:)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
要抽血
:((
一定要用針才能抽血嗎




國小要抽血我都不怕
還看著針緩緩插入我的皮膚
冰冰的觸感在皮膚裡很奇妙
我那時候怎麼這麼變態=(
現在真的很不願意打針













好了~
我要去吃雞腳了












明天怎麼還沒來
後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