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大家的好友裡都還有我
所以我要搬到耕莘去了
然後要拿好多東東
好重

可是
耕莘跟好友又有什麼關係ㄋ
管他的




噢齁~~~~
星期日要班行李
名丸要到宜蘭了
我會想你的
想。
而且開學我會見到毛
是不是有溫馨的感覺ㄋ
還有老婆=)




你要變胖胖了
吃宵夜到那麼晚
回家要小心





襪子規定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一定要腳踝一個拳頭以上嗎

那拳頭小的人是不是比較划算
拳頭大的又要怎麼辦ㄋ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可是事實上不是我想的那樣
還有衣服跟襪子還有睡衣到底要穿什麼
還有我再手機裡用了很多遊戲能打發時間







還有



很開心的是....
星期一下午都空堂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空白鍵按多一點文章看起來打比較多嗎




還有要記得帶我的懶懶熊去嘿嘿
問了鬼妞跟老婆的意見
他們也會帶
所以我真的很成熟穩重我不是笨蛋:)















床墊好可愛我好想快睡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