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在學校的生活依然是笑
無聊~~~
還有
.
.
.

笑!!!



老師說
我在不假外出就要記我兩支大過再+之前3支小過我就要被退學了
要退也是我自己不讀哪可以被學校退學
這樣不值得ㄋ~~~
SHIT!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有時後難免會這麼想ㄋ...





有時候最愛你的不是你的全部
反而你最愛的卻義無反顧


傻子*



被說傻子不知道好幾遍囉!!!



可是我就是個傻子
只是是個要開始反擊的傻子:))))






幸福齁~~~


最討厭身邊的朋友分手
真是討厭到不行了ˊˋ
看他們以前甜蜜的樣子
心理承受不住阿!!!



那天等點名等到快六點半
一根屁毛都不見
以為不會來就回教室去
還來不及吃飯=    =
結果X套男記愛校
你莫名奇妙!!!!!
怎嚜降子
那麼慢
腳太短難怪這麼慢!!!
你們說是不是嘛~~~~~





燈籠魚XDDDD

鬼妞說的好
安心齒

有你們在學校才不無鳥....




真的好想好想養兔子噢
看到牠憨憨的臉就得好幸福~
唉喔超想超想的!!!
昨天晚上夢到我抱著一支好久不見的兔子
他眼睛還瞇成一條縫微笑
摩襯我的臉ㄋxDDDD
好可愛阿哈哈




陳綺貞的聲音
聽了好舒服噢~~
身體都輕飄飄的
飛走囉!!!



(和你在一起↓
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   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