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噢
其實阿從去年還沒從303畢業的時候
就好喜歡戴黑框眼鏡的人噢
不管是誰只要一帶黑框眼鏡
就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氣質..
吸引我的目光阿!!
呵呵:)))


最喜歡看老公帶黑框眼鏡囉~~


今天陪我爸工作到現在才回來
爵士樂..
大提琴鋼琴薩可斯風
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在晶華酒店



這場是婚禮的噢
浪漫令人一輩子難忘的婚禮噢
沒有歐巴桑的卡拉ok
是具有氣質有音樂素養的人來演奏音樂噢
一進去會場就感染幸福的氣氛

好想趕快跟最愛的人結婚
雖然還沒滿18歲
但這真的是一件想到就很幸福的事



新郎很幽默
致詞不但好笑
而且!!
還說各位婚禮吃不飽
樓下B1他請客
還有免費停車卷
接到捧花的女生
新郎說只要在今年結婚
他的禮金是5倍
有錢人阿哈哈


好乾噢





會幸福的對吧!!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瞭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只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